困川

最近在写黑月

【桃糖】第十一天

/一个短小的段子/
  
  
      
今天是Chris进组的第十一天。
      
     
早餐后买了一杯喜欢的咖啡,在奶沫上发现了一小撮走错地方的椰子片,费劲千辛万苦用搅拌棒撩进嘴里,发现意外的好吃。
 
经过Scarlett的拖车时悄悄地躲了起来,原本着机会难得来吓她一跳,谁知道被恰好路过的Elizabeth突击了,差点儿将咖啡抛到刚打开车门的工作人员身上。然后和Elizabeth一起被Scarlett训了。
         
午饭的时候Anthony分享了自己第一次去夜店的奇幻经历,因为形容得太生动而大笑不止,不小心呛到了然后一直咳嗽,直到眼泪都咳出来了才止住。被Anthony嘲笑为“生活不能自理小朋友”。  
     
下午的拍摄十分顺利,被Russo们表扬后得到了助理奖励的一包夹心软糖,虽然不是最喜欢的口味,依旧在不知不觉中吃了大半包,发现的时候差不多见底了。 
     
四点后的时间安排有临时改动,像提早放学一样拔腿就想跑,准备走的时候忽然发现Downey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再三斟酌后下定决心走过去打招呼,意料之外地收获了一个结实的拥抱。心里满当当的开心却又有些不知所措,这时不知道该放哪儿的手指摸到了口袋里的软糖。   
    
吃糖吗?他小心翼翼地问道。噢,天知道他有多紧张。
   
可的确只有上帝知道他在紧张,而围过来的超级英雄们全然不觉,抢先一步赶在Downey开口之前叽叽喳喳地叫唤起来了。
   
你就像个拿着塑料小火车满地跑的小孩你知道吗?一旁的Elizabeth听起来嫌弃极了。
   
他是生活不能自理小朋友。Anthony哧哧地笑着补充。
    
噢对,Chris今早还想躲起来吓我呢。原先在和Downey闲聊的Scarlett顺便投诉道。
   
……
   
他慌乱地辩解着,平时习惯性的打趣这会儿都堵在喉咙里发不出声,只能胡乱摆手。  
Downey在的场合他总是会乱了阵脚。真糟糕。或许他真的成了生活不能自理小朋友。
   
而这人呢?这人只是像平时一样搂过他的肩膀,像平时一样说我可不是Chris的家长别找我投诉啊,像平时一样不经意地从墨镜后瞥一眼手忙脚乱的Chris,像平时一样嘴角勾起那个他最熟悉的弧度。
    
一切都像平常一样。虽然这是十一天以来,Chris第一次见到他。但太好了,一切都和以前一样。
    
    
今天是Chris进组的第十一天。
是最开心的一天。

   
End.
    

评论(6)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