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川

最近在写黑月

【桃糖】胡子和信和你

/ @神经饼 点的梗:)/
/实在是想不到标题了´_>` /
  
   
   
  
   
Dear Downey
  
  
早上好。或者说中午好。Scott说后天早上邮递员会把这封信送到你家,不过这几天一直在下雨,或许会晚一些?你收到的时候可能是晚上,那么晚上好。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写过信了,上一次好像还是送你那套钢笔的时候,我写过一封短小的信夹在盒子里了,记得吗?好像是几年前的事了,噢好吧,原来我们已经认识这么久了。不得不说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真的棒极了。你知道的,我一直在努力忽略未来会如何如何,不过成效总是不尽如人意。但和你在一起很轻松,我不用去担心明天会怎么样甚至下一秒会怎么样,就像我说过的,你会料理好一切,你总是那么让人安心。
   
噢我好像一不小心又跑题了,抱歉,一聊到你的话题我就容易说岔。这是个老毛病了,我或许能改掉。好吧言归正传,胡子,我的胡子,你不喜欢我的胡子。这才是我要写的东西。这么多年以来,你从来没有这么直白地指出过你不喜欢我身上的哪一点,我一直那以为只是因为你表达的太过含蓄,而我没有发觉。当然,这套理论在你皱着眉头推开我的时候就已经失效了。我为此苦恼了三天。虽然一开始的确是因为Russo告诉我这一部电影需要一个大胡子队长,所以我才蓄起了胡子。但是,我以为你会喜欢——因为你有着好看的小胡子,况且他们得到了你的细心照顾,于是我以为你会喜欢我的胡子。所以在打理好这些连上鬓角的胡子参加完第一场访谈后,我打算去见见你,恰好那时候你还在纽约,上帝,我原本想着你会为自己是第一个摸到我的胡子的人而感到惊喜。但现在看来,好吧,我得向你道歉,为忽略你的意愿自顾自地用胡子蹭你的脸颊道歉。
    
我保证我会刮掉胡子,在拍完最后一幕需要大胡子队长的那天晚上,我保证。但我不清楚那会是什么时候,我刚才给Russo发了短信,他还没有回复。可能还需要几个月?该死的,我真希望他现在能回复我说从今以后都不需要胡子队长了。这真讨厌。或者戴假胡子?我说真的,毕竟你看起来丝毫没有要和毛茸茸的我亲热的打算,我决定和造型师认真谈谈假胡子的事儿。怎么样都好,我可不想失去"得到Downey最多亲亲"的殊荣。
     
还有三天,还有三天又可以见到你了。或许三天后你会在机场见到包得严严实实的我,我想你会认出我的,赶在娱乐记者之前。我猜那会儿我可能真的把胡子剃了,然后带着假胡子。随便吧,我只是太想见你了。
     
现在是晚上九点三十三分,你应该在看书,或者画画。Scott刚从便利店回来,他说外面还在下雨。已经下了一天了,到处都是湿漉漉的。这真糟糕。希望明天会停雨吧,我可以不想这封信滞留在哪个哪个邮递员手里。我亲爱的小胡子,我真的太太太想你了,所以别写回信了,我等不及的。三天后,下午五点四十,我会在二十三号出口等你,好吗?我会刮干净这些不讨你喜欢的胡子,以一个大大的亲亲发誓。
  
    
Yours
DyingDorito
   
    
    

评论(9)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