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川

最近在写黑月

【桃糖】一些随手记的段子

/不定时更/



1 不自觉的偏心

Tom是什么时候发现Mr.Downey对Mr.Evans尤其偏心的?

是当
他们一起去看了返校日,最后一幕结束的时候Tom激动得尖叫,而Mr.Downey只是冷静地捂住他的嘴,告诉他:“安静,孩子,还有彩蛋。”
的时候。



2 养猫的习惯

起先Chris以为Downey喜欢挠他的下巴是因为钟意他的胡渣,于是秉持着说风就是雨的精神,Chris Evans先生在粉丝们的惨叫声中蓄起了大胡子。

当然,这些自以为是的胡子在Chris亲眼看见无数回Downey用同样的手法逗猫之后,消失在了Chris的剃须泡沫里。



3 聪明的小狗

Downey每天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是穿着短裤喂猫和铲屎,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

但当Downey听见Chris推开房门的第一句话从“Honey——”变成了“Where's the cat?”的时候,Downey才发觉家里的家庭地位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质的变化。

但其实,Dodge早在一开始就察觉到了。



4 口音

Mark疑惑地推开Downey拖车的窗户的时候,成为了剧组里最后一个知道何谓“Evaney”的人。

这个其实不怪他,虽说在他问起另一个Chris:“Robert他们去干什么了?”的时候,后者掩着嘴小声地告诉了他:“Make out.”

但由于对方纯正的澳洲口音,Mark直到亲眼目睹了拖车里一言难尽的场景之后,才明白了何谓“Make out”。

感谢上帝,他只是穿了件紧身衣,不会变身。



5 赖床

一开始,Downey的确是因为Chris可以在将他的起床气降到最低的情况下叫醒他,而答应了眼冒金光的大个子:“好吧,那我们一起睡午觉吧。”

虽然现在事情明显不是他一开始设想的那样了,不过赖在折叠床上腻腻歪歪的两个人谁也没有揭穿这件事的打算。而这么做的后果就是,终于化完妆的Paul必须要忍受双倍的起床气了。

至于为什么是Paul来干这事儿?
“因为他每次都是最后一个出拖车的,我是说,除了那两个赖床的小混蛋以外的最后一个。”Scarlett叼着搅拌棒如是说。





评论(10)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