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川

最近在写黑月

【桃糖】一个小甜饼

/梗自复联二首映礼 三巨头同套西服太帅啦/



“Downey你听我说我不是说你穿这套西服不好看我的意思是你穿什么都好看但这个颜色显然不能展现出你最完美的一面好吗别别别皱眉头我真的不是说你的眼光不好我是说这不是你的问题这是这套西服不好我知道这是高定但那位设计师明显不明白你最突出的优点是什么不不不听我说完好吗亲爱的你真的浑身上下都是优点只是这套西服没能把它们好好凸显出来你知道吗噢honey请你不要生气我知道你在不开心但是相信我好吗相信我这一次吧它真的不太适合你时间还早我们还有一衣橱的选择慢慢来这个提议怎么样嘿Downey放下你手里的过来看看这个怎么——”


“停下,Dorito,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不不不Downey别这样我真的只是觉得那套不好看好吗来吧试试这套?”


“不,我不会和你穿同一套西服上首映礼的。”


“噢Robert……”


“叫我daddy都没有用的。”







“好吧如你所愿,同一套西服,现在告诉我你用来解决媒体胡乱猜疑的法子是?”


——“噢嘿Downey,哇哦瞧瞧我们仨,Evans我开始喜欢你的提议了,三巨头和同色西服哼,我喜欢这个。”


“等等,Hemsworth你也……Evans,解释这个。”


“我唯一能想到的法子?”


“我会讨厌你一整个首映礼的。”


“我知道那之后你会继续喜欢我的。”


“和我,我也是你的favorite Chris,记得吧?”


“不,Hemsworth,不好笑。”


“好吧。”



评论(29)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