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川

最近在写黑月

‼️严重ooc注意‼️


有些事情可以等一等。
Downey坐在窗边的高脚凳上无聊地晃着腿,第五次侧过头去偷看取餐处的Evans。那家伙和偶遇的友人聊的正欢,甚至没有发觉他们的汉堡已经搁在餐盘上好一会儿了。芝士可能凉了,但Downey不打算走过去取餐——从那两人间穿过,再开一两个无伤大雅的玩笑责备Evans光顾着和女孩儿聊天而忽略了他的午餐?换成是别人他或许会这么干,只是不巧的是,这是Evans。Downey懊恼地叹了口气。噢,Chris Evans,他完美的梦中情人,今天的目标对象,他不能这么干。
Evans似乎丝毫没有要停下的意思,他手舞足蹈着同友人讨论着什么能令他兴奋至极的事物,即使背着光,Downey也能远远望见他那发着光的笑容。
这真糟糕,他嘟囔道,他们站在一起真是该死的般配。女孩说不上高挑,但Evans低头同她对话的模样温柔得一塌糊涂。Downey有些退缩了,他必须承认他在Evans的蓝眼睛里望见了名为爱情的情绪。
有些事情可以等一等,Downey这么告诉自己。
他终于松开了口袋中紧捏了这么久的门票。好吧,看来他预估的接球码数派不上用场了。

“所以呢?他答应你了吗?”友人强压下上前紧紧拥抱住Evans的冲动,忍不住撞了撞他的肩膀。她几乎要为这个消息而尖叫了,可对方却只是咬着嘴唇偷笑,冲她眨眨眼睛,又回过头瞄了一眼窗边闲得转圈圈的男人,再凑近她的耳边低声说:“嘘,事实上我还没有邀请他。”说罢抿着嘴耸了耸肩,到底还是遮不住嘴角的笑意。
“那快去吧,别让他有机会拒绝你。”友人笑着捂住发烫的脸颊,摇着头对Evans说,“我从来没想过你竟然真的迈出这一步了。”
Evans倒过来又撞了撞她的肩膀,笑得像个高中生一样两颊通红。“我想我等的已经足够久了。”他这么说道,然后在好友的催促下道了别,端起已经凉的差不多的午餐朝窗边走去。
有些事情不能再等了。
Evans咽了口口水,盯着闷闷不乐地咬下第一口芝士汉堡的Downey,攥紧了兜里的电影票,在心里最后一遍排练着日思夜想的那句话。
有些事情不能再等了。
今晚的爱国者队已经失去了两名欢呼着拥抱的现场观众,那么城西的影院不能再错失这两个小半个月前订下的位置了。


评论(10)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