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川

最近在写黑月


这是一个关于拥抱的故事。

三号更衣室的门后连通了一个储物间,门钥匙被人摘下来搁在了地毯下。
唔,这代表里头有人。

这会儿储物间里正藏了一个……呃,我不能说这是个秘密,这里面藏了一个美国队长——一个刚穿上制服的,为了避开尖着嗓子在外头急着把他绑在椅子上的发型师而躲在这里的,瘪着嘴的美国队长。

知道这事的人一只巴掌数的过来了,除了这会儿还坐在拖车里往手臂上挤润滑剂的Sebastian、不情愿大翅膀被stuff揪着做开拍前检查的Anthony、早早收拾利索正翘着腿坐在藤椅上喝茶的Scarlett……啊,还有这一秒正在转动钥匙然后推开美国队长的最后一道防线的Robert。

“捉到一个不乖的小孩。”
男人闷笑了一声,侧身合上了门,把自己塞进了狭小的储物间。

“Downey。”
被戏服闷了一身汗的演员先生叹了口气,习惯性地伸长了胳膊抓住对方的手,握在手里不知轻重地揉捏。
“让我在这儿待着好吗?”他请求道。

Robert没有回答,摸着黑伸出另一只手揉了揉他还蓬松凌乱的头发。Robert喜欢这个,他喜欢不拘小节的Chris还没有完全成为一丝不苟的Steve的最后的这一点时间。

“Downey?”
啊,Chris听起来像极了一只毛绒绒的大狗狗。

“我在等Captain America。”
Robert又一次闷闷地笑了起来。Chris想,他听起来似乎心情不错。
“Iron Man已经给他打了好几个电话了。”

Chris一下子泄了气,张开嘴轻轻地咬了一口他的手背,牙齿碾过细小的绒毛,逗得Robert咯咯笑。
“我想他可能需要一个Iron Man的拥抱?”

男人应了一声。一个熟悉的热乎乎的胸膛就缓慢地覆盖上坚硬的制服,Chris被困在储物间和他的怀抱里,只能听见他平稳的呼吸与让人脸红的心跳。

“恭喜我们终于言和?”
回答他的只有一个蜻蜓点水的吻。

评论(1)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