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川

最近在写黑月

*ooc注意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这是一个每天都想赖床的产物


这是一个关于睡觉的故事。

两点半的时候Robert醒了。
倒也不是毫无征兆,他是被锁孔与钥匙的碰撞声吵醒的。哗啦、哗啦、咔嚓,门外那个着急的人总算推开了他的大门。
Robert重新闭上眼睛皱了皱眉头,还剩一点点的起床气拧在眉间散不开。啊,叭叭叭,待会儿得告诉Evans下回开门要轻一点。他这么想到,迷迷糊糊的又要睡过去了。
“Downey?噢抱歉我不知道你在客厅里。”借着门廊昏黄的灯光,Chris终于发现了他。卸下背包的动作一下子,噗,轻的像是着陆在了棉花上。他悄悄靠近的时候Robert闻见了他身上浓郁的寒冷的味道。唔,这是Chris少有的味道。
“让我猜猜,我的Dorito刚下飞机?”他往毛毯里缩了缩,只露出那双迷蒙的大眼睛,艰难地睁开看向蹲在他眼前的男朋友。
Chris点了点头,搓热了冰凉的手指上前盖上了他酸涩的眼皮,“接着睡吧。”Chris吻了吻他的额头,起身走向了浴室。
Robert服帖的棕发在被子里拱成了鸡窝,Chris似乎调小了花洒的水流,客厅里安静得像是他还没有回来时的样子。男人将整个脑袋塞进了被子里,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第二次醒来在Chris洗完澡后。
“回屋睡吧Downey。”Chris拉紧了浴袍的腰带,摸索着寻找被Robert压在身下的被子边缘。唔……呼——抱起来了。Chris凑近Robert闷热的颈窝,笑着用胡渣蹭醒了怀里的男人。Robert不满地哼哼了两声,“别闹,Evans。”
Chris闷闷地笑着,忍不住搂紧了这团热乎乎的男朋友。“遵命。”他用力地亲了一口怀里的头顶,抱着他快步走进了卧室。

距离上一次这个脑袋挨在这个枕头上,已经是六天前,也就是Chris回波士顿之前的事了。Chris靠在床头替不肯摊开身体的Robert整理被子。这里一个角——这里一个——唔,又乱了,Chris皱了皱鼻子,索性直接在他身旁躺下,一把搂过卷着被子不肯放手的Robert,结结实实地抱在了怀里。
“Chris……”怀里的人小声地喃喃道,不安分地动了动,直到找到了舒服的位置才躺定不动了。Chris从鼻腔里憋出一个音节以回应他,这人却睡得迷糊,没了后文。Chris又在他颈后蹭了蹭,无奈地合上眼睛,一同坠入梦乡。

“欢迎回家。”Chris在彻底睡着之前,似乎迷迷糊糊地听到了这么一句。
“我回来了。”于是他也在半梦半醒中,这么回答道。



评论(7)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