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川

最近在写黑月

【桃糖】来过夜吧

八百年前答应@anna喜欢抹茶味 的小奶狗桃!
‼️九十九分ooc‼️



今天Robert要在Chris家过夜。

Chris重新咀嚼了一遍上面这句话。Robert——没有问题,他很喜欢Robert,任何以Robert开头的句子都不会出现差错的。在他家——没有问题,他上周六刚做完大扫除,家里干净整洁得像是他搬过来的第一天。过夜——没有问……不不不这个问题很大!Chris猛的甩了甩脑袋,然后一头扎进了胳膊和大腿围成的狭小空间中。
噢,Evans。他接近痛苦地呻吟了一声。Robert要来他的公寓了。
想想看,Robert要站在他每天扯着嗓子叫Dodge的玄关说“很高兴能来你家”然后被他带进屋里,要在他不止一次烧焦太阳蛋的厨房里垫高了脚找喝水的杯子,要在他和狗狗胡闹的沙发上靠着看书……天啊,这听起来像极了一对新婚夫妇不是吗?Chris冰凉的手掌按紧了自己的脸颊,绯红像病毒一样蔓延到了他每一点裸露的皮肤上,烧得他浑身发烫。他开始像动物打洞一样扭动脖子,企图把自己埋得再深一点。
“刚在一起的对象来家里过夜该怎么平静应对?”他真想在Twitter上这么问一句。



当Robert本人真真实实地站在他的鞋柜旁的时候,Chris的脑袋其实没有宕机,相反,是达到了高度兴奋的状态。
“Downey——!!”他锁好门然后转过身很没有形象地张开手臂大喊道,红着腮帮子迎上正在弯腰换鞋的Robert。
“哎哎哎……”食指还插在脚后跟和皮鞋间的男人被这小子的热情吓着了,手忙脚乱地还没拔出手指就直起腰来了。
Chris努力憋住,没有笑出来。
“很高兴你能邀请我过来,Evans。”Robert哭笑不得地调整了一下滑稽的姿势,礼貌地上前接住了Chris的怀抱。
噗,他们的羽绒服结实地撞在了一起。
“很高兴你能来。”Chris完全掩饰不了心头砰砰砰高抬腿的小鹿,也不顾心口撞得生疼,使劲搂紧了怀里这颗毛茸茸的脑袋。
“嘿嘿,小伙子,松点劲……”



“Evans?”Robert从他身后靠近,支着手里印着“Team Iron Man”的啤酒杯轻轻地敲了敲他的后脑勺,“我能用你这个杯子喝水吗?”
“噢当然。”Chris扭过头来回答他,脸上堆着他最完美的笑容。事实上他根本用不着回头,Robert想用什么杯子他都会同意的(只要不是Dodge的。)
“谁能拒绝Iron Man用他的杯子呢?”
Robert满意地朝他点点头,拎着杯子走回厨房,步子一踮一踮的,看得Chris心痒痒。
他从落枕后重新摸出那本《迷倒另一半的二十四招》之前Robert又在厨房里叫了他一声,“Dorito——”
“怎么了?”小兔子Chris Evans蹦起来,哒哒哒地跑进厨房,正赶上Robert从橱柜里拿出那只和他手上的一模一样的,只是印字换成了“Team Cap”的啤酒杯。“你有一对,uh?”Robert望着他笑道,轻轻地碰了碰两个杯沿,发出清脆的响声。
“Yep.”Chris倒是没有因为被发现而拘谨,“不只是这个杯子。”他顶着开始泛红的耳朵转过身,踮起脚从橱柜深处又掏出来一对瓷碗,“这个是Carly送我的。看——”他小心翼翼地将两个碗拼在一起,波浪状的边缘恰好契合,“我一直留着,等着把这一个给你。”
Robert挑着眉,有些不可思议地接过他递来的瓷碗,揣在怀里甚至不敢掂量一下。
“还有这个漱口杯,原本说好了是我和Scott一人一个,可给他的时候他说这是情侣款,我只好一直收在这儿了。来,给你。”
“噢对,差点忘了还有这个剃须刀,之前拍完需要胡子的片段后Hemsworth送我的,我想等着和你一起刮胡子。”
“这个这个这个,Downey你喜欢这种笔记本吗?我买了两本同一个款式的……”
他滔滔不绝地说个没听,从屋里的每一个角落里都能找出一两件留给Robert的东西。“我一直在等着给你这些。”他一直在嘀咕这句话,Robert跟在他后面,抱着怀里的缩略版小商品市场,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Chris已经收集了多久?这些问题Robert不打算问出口。站在一旁望着他从这间屋子中一点一点地淘出归给Robert的东西,就像是将他过往的人生倾倒入漏斗之中,缓慢地过滤出他细碎时间中有关爱情的动人心魄的内容。
Robert抽了抽鼻子,甚至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嘴唇已经被咬得发白。

“呼……好像就这些了?”Chris总算从床边柜中抬起头来,称得上是腼腆地朝Robert笑了笑,“我知道这有点麻烦,你用不着明天一次性都带回去,因为——”
“我不带回去了。”Robert难得打断了他的话。Chris的眼神一下子被不安覆盖了,他紧张地盯着Robert将怀里的东西轻轻地卸在他的床尾,接着直起身向他走来。
“让他们继续留在这里吧。”Robert说道,敞着终于空出来的怀抱将身边的这个大个子关进了怀里,安抚性地抚摸着Chris的后脑勺。
“我想接下来,我们会一起在这里度过无数个日日夜夜。一起煮晚饭,一起看球赛,一起去健身房……就像这个碗——”他靠在Chris的肩头吃吃地笑了起来,拿过那两个波浪状的瓷碗拼在一起,然后抬起头盯着Chris微微皱起的眉头说道,“总是要在一起才是一套的,不是吗?”
Chris花了一点点时间确定自己所听到的就是Robert所要表达的。“是的,Downey,是的。”他用力地亲吻对方的脖颈,声音都开始颤抖。
是的,是的。他不厌其烦地重复着,除此之外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回答些什么。



今天Robert要在Chris家过夜。
以后Robert会经常来他们家过夜。


评论(7)

热度(2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