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川

最近在写黑月

【盾铁】一次不构成威胁的AI背叛

祝my亲亲茗 @霁茗 生日快乐😘茗总真的宇宙级可爱大家都来爱茗总吧😭下面查收你的醉酒(可惜没颓废精神得胡言乱语的)盾啦!!! (不好吃的话都是因为茗总在我赶稿的时候催我磕镇魂(不是



还记得上次那瓶,气得朗姆洛第二天下午才有力气上门投诉“斯塔克的奸商行为”的,超级士兵专用威士忌吗?

按计划它应当一早就被锁进了密码长得能塞下复仇者全员全名的保险柜里,在朗姆洛的咬牙切齿和在某位即便屁股疼得要命也还是要扛着枪炮打怪兽的复仇者的机密操作下。

可是你猜怎么着?它现在正被史蒂夫罗杰斯AKA美国队长握着,倾斜三十七度角往他杯里灌注罪恶的液体。


天知道史蒂夫是怎么找到这瓶威士忌的。


“你确定我们设密码的时候——”

“真的少写了‘娜塔莎’的前两个a。”朗姆洛皱着眉头嗦吸管,“你说他俩没有共享密码的习惯?”

“那我看不出来。”托尼使着双倍的力道嗦吸管,“不过我看得出来待会儿肯定没好事了。”

朗姆洛拍拍他的肩膀,“尽量都带套。”他听起来是该死的真心诚意。


放在平常这事儿可能还好解决一点——无非是组织者打着哈哈宣称美国队长被仙宫蜜酒打败啦他的绝佳男友只好先行一步带他回去抱着小熊玩偶睡觉啦——之类的,托尼擅长这个,所以没问题。

问题在于今天是个“百分之百免酒精”的派对,全场只供应饮料果汁和几位固执英国人的茶,克林特和他闺女还趴在吧台上嗦橙汁,娜塔莎的杯子里难得的只有蜂蜜柠檬水(天知道里面其实是什么)。所以你总不能义正言辞地宣布美国队长竟然破戒喝上酒还喝多了对吧?孩子会哭的。


“需要配枪吗?”朗姆洛用手肘捅捅托尼。

“如果星期五一如既往的得力,那么不用。”托尼瞄了一眼墙角的监控摄像头,猛地一下吸光杯里剩下的苏打水,站起来望向朗姆洛的眼神都像是准备提着匕首上战场,“天佑美利坚。”他喃喃着走向自己的男友。


“你好。”史蒂夫的眼睛几乎在看清他的一瞬间亮了起来,“斯塔克先生。”

托尼噎了一下,“是的,罗杰斯先生?”

“我以为你会很忙。”史蒂夫的眼睛黏在他身上,里头要么是掺了蜜糖要么是掺了胶水,“忙得没有时间来陪陪我。”

他听起来值得一百个吻。托尼心想。


“我当然不会忍心抛下你。”托尼忍不住扶着他的后脑勺吻了吻他的额角,“抛下你……坐在这儿喝这个。”他指指那瓶橙黄的液体,“你知道今天是不允许酒精的对吧?”托尼努力摆出责怪的模样(不,其实他根本没有责怪的表情可以用)。

“我知道。”史蒂夫答得倒是很快,“但是也没有人允许你离开我这——么久,斯塔克先生。”他倒是有一个很标准的“责怪的表情”,带着泛着微醺粉红的两腮。

他值得一千个。托尼在心中加价。


“我很抱歉。”托尼停在史蒂夫脑后的手将他搂到右胸口,下巴在他的头顶蹭了蹭,“那么怎样可以让罗杰斯先生原谅我?一个绝赞的吻?”

“唔……”史蒂夫鼻腔里呼出的热气喷在胸口,透过衬衫都能让托尼的心脏烧起来,“不止。”他最后含糊地答道——绝对喝醉了的含糊,“你欠我不少呢。”

托尼挑起眉毛,“我还欠你什么,亲爱的?”

“你还欠我......你还欠我前天的早安吻,还有上周末的那两个......”史蒂夫的手臂松松地环上他的腰,可能已经开始发疼的额头压在托尼的胸前碾来碾去,“你本来说好了回来补给我的。”他抬起头,带着他的“责怪表情”和一双不甚清醒的蓝眼睛。

一万个。托尼的大脑开始充血。再加一万个。


“我想我可以带你回房间,然后我们把这些都补回来。”托尼顺着他的手臂肌肉线条摸到他的手,熟练地缠上他的手指,“没有中断地。”他凑近去直勾勾地盯着史蒂夫。

再不带走这个对自己的醉酒一无所知的男人他就要当众升国旗了,而他有信心自己可以——

“不行。”史蒂夫几乎想都没想就拒绝了,语气严肃得像是在下达作战命令,“你得在这里,在这里吻我。”

这绝对违法。托尼在心里喊救命。

“史蒂夫,我们不能在这,像春天的兔子一样发情。”他的最后一丝自制力正不甘心地扒着悬崖边。

“否决——”史蒂夫打断他(还是摇摇晃晃的作战命令语气)“现在,马上,我的士兵。”

  

你听过美国队长的“我的士兵”吗?好吧,总之那点自制力跌下去了。托尼低头猛的一下堵上他的嘴,把剩下的什么抱怨什么不满全部舔回了史蒂夫的喉咙里。这绝对违法。托尼勉强分出一点神这么想到。在禁酒派对的角落里同喝醉的美国队长接吻,这绝对违法。

“托尼......”被反客为主开始乱了节奏的男人可能好几个月都忘不了他丈夫此时眼中的侵略性,他的喉结上下滚动,心想如果星期五有什么叫“美国队长危险警报”之类的东西那么现在该启动了。

“托尼……”噢操他的舌头——“好姑娘!”

啪!屋里的所有灯听话地灭了。

“等你明天醒酒了之后我再找你算账。”托尼骂骂咧咧地把几乎整个趴在他身上的史蒂夫拽下来拉着穿过吧台后方往私人电梯走。

叮咚。他的手机响了一声。

“说真的,戴套。——布洛克朗姆洛”

叮咚。

“操你的。——托尼斯塔克”

叮咚。

“是操你的,他操你的。——布洛克朗姆洛”



彩蛋:

星期五的确是一个称职的人工智能管家,她会在主人需要她的时候为主人提供落荒而逃的机会,不过当然,她也会通过计算概率而决定告诉那位闷闷不乐的贮藏室入侵者:“请在密码盘上输入复仇者联盟全员的全名,注意省去‘娜塔莎’的前两个a。不用谢,罗杰斯队长。”

评论(7)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