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川

最近在写黑月

探鹰  含盾铁


Clint Barton讨厌在公共频道里调情的同事们。

左耳边是被幻术控制的野生麋鹿在卖力地尖叫,右耳边是Tony Stark在公共频道里折磨他的耳膜。
“Cap!”美国队长身前那只可怜的小疯子应声倒在了钢铁侠的麻醉枪下,“要我说骑它可不会是个好主意,你会累瘫的。”Clint发誓他绝对在面甲下抛了个那种眼神

“公共频道——”鹰眼动作流利地从背后抽出麻醉箭扎中冲来的成年鹿,拉长声音怪叫道。

“你不能因为你的长官不在而阴阳怪气的。”Tony侧身一炮炸了他泄愤性质的飞箭,“需要我打个电话给Coulson投诉他的部下竟然袭击队友吗?”

“最好闭嘴,Stark。”Coulson的声音平静得像是坐在办公室里喝茶,“咬重某些单词对找到Loki毫无帮助。”

“不你知道我不会听你……”

“Barton。”Coulson完全不在乎似的打断他。

“Uh?”被点名的男人微微诧异。

带着耳机的队员们都能听见探员那声不轻不重的叹气。
“不许受伤。”
咔,一人已退出公共频道。

“公共频道——”Tony学着他的语气怪叫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俩那点长官与部下的小玩意。”他的手甲在铁壳头边上比了比,Natasha为此短促地笑了。


FIN.
my亲亲茗点的@霁茗 

评论(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