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川

最近在写黑月

【桃糖】天啊原来你背着我干了这种事…

/ @苏迟暮【闭关修炼中】 点的梗♡我写不出他俩万分之一的可爱/
/好想看桃桃蹲下亲害羞到冒烟的爸爸!!!尖叫!!!!!!/
   
  
  
  
    
保持镇静,小伙子,这没什么大不了的。虽然这是你第一次进他的房间,但记住你只是来拿剧本的。所以镇静,保持镇静。
  
Chris按住自己握在门把上微微颤抖的右手,站在Downey房间门口做今天的第六个深呼吸。
    
手上微微用力,身后的阳光涌进了房间。屋里高于客厅的气温夹在呼吸中灌进Chris冰凉的鼻腔。不同于纽约,亚特兰大的这套房子显然更像个单身公寓。松软的单人床,清一色的抱枕,半闭的衣柜门,堆在床脚的平装书和没来得及收拾的硬纸箱。Chris深吸一口气,还有这个人特有的气味。
    
Tom曾经笃定地说Downey闻起来是雏菊的味道,或许吧,Chris心想,其实更像是混杂在一起的产物。总之很好闻。迈进房间的时候他抽了抽鼻子又吸了两口。
    
跨过那人无意间散落在床边的杂志,Chris不敢乱动主人的东西,只能站在地毯边皱着眉头环顾四周。
   
“Chris?”男人询问的声音从厨房传来,“找到了吗?”
   
“没有,你放哪儿了?”
   
“应该在纸箱里,我睡午觉前随手搁那儿了。”
   
“好的,再等我一下。”
  
Chris低头向纸箱们走去,棉质拖鞋踩在地毯上发出沉闷的声音。
箱子上是那人临时写下的记号。“这箱是画集……”Chris努力辨认着他涂鸦似的字迹,“应该不在这儿。那这箱是……等会儿这写的是Cap?”
     
Chris挑眉,伸手戳了戳这个显然已经拆封的硬纸箱,“C——a——p,好吧,除非他认识某个名字缩写是CAP的家伙。否则这里头的东西八成和我有关系了。”他又戳了戳纸箱上的字迹,嘴角忍不住咧开一个坏笑道,“我想Downey应该不会介意我瞅瞅里头装些什么的。”
     
箱子安静地立在面前,好奇宝宝心虚地刮了刮鼻子,在心里最后挣扎了一下。“没关系的,我只看一眼,就一眼。”Chris对着神秘纸箱点点头,满意地动手掀开了挡板。
    
    
     
然后他就傻眼了。他没想过里头会是这些。
   
“我的天……”看清内容物的好奇宝宝蓦地红了脸,“这是……Cap?这是Cap的毛绒公仔……这是模型……噢上帝为什么Downey会有这些……”
箱子不浅,Chris像寻宝一样从里头一件一件地把“Cap的东西”挖出来。“甚至还有钢笔?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原来还有这些东西……”Chris的耳尖通红,看着手里的东西不知所措。他当然没想过会在这里发现这么一箱美国队长。
    
秘密发现者蹲在箱子旁捂住烫得像火烧的脸颊,脑袋里乱成了浆糊,心里涨得有些发疼。
“天啊。”他小声地自言自语道。“Downey收藏了一箱子美国队长,Downey收藏了一箱子,Downey……那是Downey啊。他……噢上帝,不行不行,要保持镇静Chris Evans,镇静。不过是发现自己的老友、同事、life-saver、头号偶像兼世界第一男朋友私藏了一箱子你的角色周边。保持镇静,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你也买了一柜子的钢铁侠不是吗……”
    
“对,这没什么。什么也没发生过。我还是来找剧本吧。”Chris冷静下来做了第七个深呼吸,拍了拍腮帮子企图让发烫退下去。
    
这真是太他妈刺激了。Chris吐了吐舌头,又忍不住拿起那个队长模型看了看。“这张脸做得真像。”还红着脸的扮演者摸着自己的胡子自言自语道,“比我的钢铁侠还细致……”
   
“Chris?”话没说完,钢铁侠本人忽然从门后探头出来,“你还没找到剧本?”
   
“噢Downey!”被点名的美国队长猛的站起身来唰的一声把手里的模型藏到身后。
   
“你在这儿干什么呢?”Downey奇怪地盯着他,视线下移发现了Chris旁边敞开的纸箱。“在这个箱子里吗?我好像放在杂志那箱上了……”
    
念念叨叨着走近看清纸箱记号的男人突然噤声。Chris不知所措地眨眨眼,看着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脸。
   
这下子两个人都红着脸低着头不吭声了。完蛋了。他们心想。
   
“呃……我还没找到剧本。”Chris舔舔嘴唇首先开了口,企图略过这个话题。
   
“我想应该在这儿。”Downey接下话,别过通红的脸去翻隔壁的箱子,“对,就在这儿。”
   
男人晃了晃手里的剧本。这下话题忽然又结束了,气氛忽然又尴尬起来了。又完蛋了。他们心想。
   
    
       
“噢好吧。”大眼瞪小眼也不是办法,Downey败下阵来,“你看到了,就是这样,我买了一箱子的美国队长。”说完匆匆地瞥了一眼面前还低着头的美国队长本人。
     
红脸队长点点头,从身后拿出那个已经被他捂热了的模型递给他。“Cap会很高兴的,当然Chris Evans也很高兴。”他小声地嘟囔道。
   
“上帝……”Downey泄了气似的蹲下,一双还沾着几分钟前洗菜留下的水的手死死地捂住发烫的脸。
   
“我没打算让你发现的,Dorito。”
  
“抱歉,我不该偷看你的东西。”
  
“不这没什么……我是说……算了。”
  
指缝间露着男人泛红的皮肤,Chris在他对面蹲下,情难自禁地亲了亲他的额头,“这没什么的,你说过你爱Cap。就像我也有一箱钢铁侠的小玩意。”
  
“不……我还买了Gucci的香水。”
  
“Gucci Guilty?”
  
“没错,该死的。就因为那个广告。”
  
“噢天哪……Downey你……”
  
“好了闭嘴吧。”他松开越捂越热的脸颊,撑住膝盖就要起身。
   
“别跑啊。”Chris忽然笑起来,连忙拽住他,抢先一步扣紧了Downey企图逃跑的脑袋。
      
“你实在是,太可爱了。”句末的感叹消失在唇齿相撞的声响中,美国队长毫不犹豫地用力啃上钢铁侠还想说些什么的嘴,然后理所当然地忽略了他反抗的呜咽声。
浅笑声与骂声与水声混成一团,一股脑儿灌进了恼羞成怒的钢铁侠先生的耳朵里。这个混蛋。他心想。
    
“我要扔掉这个纸箱。”喘着气的Downey忿忿地推开Chris缠上来的胳膊和腿。
   
“Cap会难过的。”Chris躲开他的阻挠侧身抱了上去,“不过既然Chris Evans已经在这儿了,Cap或许会原谅你。”
   
“我发誓我会扔掉的。”
   
“你不会的。”一个熟悉的坏笑,“毕竟你这么爱我。”
   
   
    
     
   

   

评论(17)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