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川

最近在写黑月

【桃糖】想不到标题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一颗大糖砸脑门儿上我现在干什么都不太利索了……´_>`



店里气氛好得更像个舞厅,藏在通风口边上的小音箱在唱巴西世界杯的主题曲,五步开外的美国队长先生似乎喝高了,举着喝得一干二净的玻璃杯大笑着和店员们跳起了踢踏舞。

Downey靠在吧台,端着酒杯,不疾不徐地抿着杯里澄黄的酒精饮料。不像Chris,他没那个功夫——聚在一起喝shots,把自己灌的六七成醉,然后和那帮二三十岁的小伙子瞎胡闹。

摊上这么一个精神充沛的家伙或许不是什么好事。Downey盯着手舞足蹈的Chris无奈地笑了。


这会儿店员们开始开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玩笑,Chris立在人群中央笑得东倒西歪。Downey听见了他明显掺杂了个人意愿的terrible jokes,不过他没有上前加入,他似乎更享受站在明亮处,注视着那个大笑着的,更加明亮的男人。

Chris似乎总是这么引人注目。Downey仰头喝干净杯里的最后一滴,这么想到。更何况他今天特意捯饬过。这让Downey又想起曾经有个粉丝开过的玩笑,说如果要把Chris Evans身上所有性感的部位切下来,应该执行后脚跟以上整体切除。

是的。Downey在心里小声地嘟囔道。他真他妈的性感。

或许是他的视线过于热情,又或是对方出奇精准的直觉,Chris忽然扭过头,两股带着相同热度的视线撞上了,目光相接的那一瞬间,Downey怔住了,一阵电流猛的打进了他微醺的大脑。

Chris的眼睛,应该提前切除。


“怎么了?”Downey回过神来的时候,Chris浸在酒气里的呼吸已经喷在他的胡子上了。

“没什么。”他笑着,轻轻地躲开了。

“说吧。”喝得有点儿晃悠的Chris扶住了他的肩膀,环上他脖颈的手臂更像是想要拥抱他。Chris笑着接过又一杯龙舌兰,倒了三分之一进Downey搁在吧台上的杯子,然后咕噜一声,喝完了自己杯里的。

盯着Chris滚动的喉结和脖颈漂亮的曲线,Downey轻轻地叹了口气。
“没什么,只是觉得,今晚的你性感得让人移不开眼睛。”

“我的荣幸。”Chris放下杯子,结结实实地搂住了他,“这就是我想要的全部了。”


摊上这么一个精神充沛的家伙的确不是什么好事。Downey这么想着,努力地忽视店员们的起哄声和口哨声。

但摊上了就是摊上了,对吧,Mr.Better Half?

评论(19)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