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川

最近在写黑月

【桃糖】来点黄桃吗?

@潛水的_蝌蚪 点的梗♡



Chris来得毫无预警。

“你是来检查我为什么没有回你消息的对吧?”Robert侧身迎他进来,顺手拍了一把Chris恶魔锻炼期下结实得像牛腿一样的肱二头肌。“那两兄弟是打算让Cap去和灭霸掰手腕吗,你最近壮得让我有点害怕了。”
“满意吗?”Chris握住他的手指捏了捏自己的手臂,望着他笑道,“不全为了Cap,还为了在某些时候把你举起来。”
“Chris Evans专属的黄色幽默,uh?感谢我这颗经验丰富的大脑,五十多岁了还能听懂你在说什么。”Robert抽出自己的手弹了弹他的掌心,朝他呲牙。
Chris不在意地搂过他吻了吻,唇齿相贴的瞬间正好扣上了大门。


“想吃点水果吗?”Robert保持着弯腰的动作从冰箱门间探出头来,Chris停下手里挑选光碟的动作望向他:“有橙子吗?”
“橙子啊……bababa……没有。”Robert翻了一圈然后转回来朝他吐了吐舌头,“罐头黄桃和新鲜黄桃选一个?”
“看来你只是想吃黄桃。”Chris挑出一张塞进影碟机里,起身走到冰箱旁拍了一把Robert翘着的屁股,“你先前那个问题就像我问你,你是想先脱衣服还是先脱裤子,虽然我们都知道你最后会脱光的。”
“你说黄页上会有‘快速停止男朋友的黄色幽默’的上门服务的电话吗?”
“不会——无论是服务电话还是停下我的嘴巴。”

“说真的,安塔芮丝?”Robert努力扭过头去看身后搂紧他的男人,眉头皱得能夹住一张名片。
Chris又凑过来吻了吻他,蹭到他耳边反问他:“为什么不呢?我在你的影碟簿里找到了它,而我恰好没看过,何乐不为?”
Robert没有答话,转回去安静地盯着电视吃完了瓷碗里的黄桃块后,又重新转了过来。
“怎么了宝贝儿?”这么问道,Chris倒是没打算让他回答似的又一次吻了上去,赶在Robert推开他之前探进了他的口腔,有规律地搔刮着他的牙龈。他知道Robert受不了这个。
“亲爱的?”Chris趁着放开对方换气的间隙叼着他的下唇模糊地问道,笑着,用Robert最喜欢的声线。
Robert懊恼地将整个身子转了过来,挣开抓着他的手撑上沙发靠背把Chris关在他们之间的狭小空间中,然后重新压下去重重地同他接吻。
“好吧,我保证下回不会再已读未回了。”Robert再被Chris掐着腋下抱起坐在他腿上之前最后抱怨了一句。
“感谢你这颗经验丰富的大脑。”Chris闷闷地笑着,手搭上Robert运动裤的绑带,抬起头来问他:“那么现在,亲爱的男朋友先生。
“你是想先脱衣服还是先脱裤子?虽然我们都知道你最后会脱光的。”



评论(16)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