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川

最近在写黑月

☆关键词:冬叉 盾铁 已婚 很傻


如果一间屋子里同时站着喝醉的朗姆洛、喝醉的巴恩斯和喝醉的斯塔克,而你是史蒂夫罗杰斯AKA美国队长,你会先拦下谁的酒瓶子?
要是能重新选择,史蒂夫会先呼叫娜塔莎。但在事发之时,他冲上去第一个解决了交叉骨。

“这不能怪我。”第二天托尼帮史蒂夫涂药膏的时候这人抱怨道,“只能说他是我下意识里危险程度最大的。”
“因为他的爆发力?”托尼痛心地看着他的丈夫青得发黑的额角,发觉自己下不去手。
“因为我见过你和巴基喝醉。”史蒂夫叹了口气,“我以为你们的战斗力会一如既往地减半。”

而在当时,他俩的战斗力堪称加倍了。
“放开我的丈夫!!”巴基使了拆飞机螺旋桨的劲儿掰着史蒂夫抢过酒瓶的手臂,红着眼睛怒吼道。
“你先他妈的放开我的丈夫!!!”托尼扒着史蒂夫的另一只手臂,后者的四倍力量几乎没法把他拽着巴基衣服的手扯下来。
“斯塔克你有种倒是先放开我的丈夫!!!”布洛克揪住托尼的衣领,额头上的青筋都暴起。

史蒂夫控制住自己的呼吸速率,瞪着身上缠成一团的三个醉鬼(其中一个是他嚷嚷着“罗杰斯你再不把你这个天杀的嫂子踢出去明早就准备享受掌心炮叫醒服务吧”的法定丈夫,一个是他大叫着“美国队长连他的丈夫教不好吗?”的挚友,还有一个咬着牙只顾拉拉扯扯可是又站不稳的挚友的丈夫)。
如果娜塔莎在场那么一切都好办很多了,但她当时不在,所以没有人能拦住史蒂夫大吼一句“全部闭嘴然后放开托尼斯塔克!!!”接着在下一秒加入了醉汉战争。

美利坚暂时性地损失了一位好队长,因为酒精,和该死的婚姻法。

评论(26)

热度(4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