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川

最近在写黑月

【桃糖】今天Jim辞职了吗?

☆同一个经纪人梗!经纪人名字是@Stark-Rogers 给的
☆后续会重新编辑在这篇的后面,请注意刷新!



今天Jim辞职了吗?

没有。



1 经纪人的烦恼

如果说在这个世界上有什么制度值得在形成之前就被全美利坚人民投票否决掉,那么Jim会第一个提名例行酒会。

倒不是说Jim有多讨厌酒会——事实上这很好,能允许他领着“天使们”(他是这么称呼他负责的艺人们的)去见见前辈们以及高层们,同这家公司签约的大明星不少,Jim从来擅长利用机会,而“天使们”自然也懂得如何配合。

听起来很好,而且公司外聘的厨师总是能掐准酒渍樱桃蛋糕的甜度。所以没错,除开在Jim手机通讯录里备注为“Kid1”和“Kid2”的两位先生,一切都非常美好。

[信息正在发送至“Kid1”……发送失败]

Chris去哪了?他的手机关机了。——Jim
他在我这儿。——Kid2
让他过来见个人。——Jim

Robert?——Jim
噢抱歉,怎么了?——Kid2
叫Chris过来一趟,我在入门第二根柱子后面。——Jim
他去上厕所了。——Kid2
好吧,那等他出来之后。谢了。——Jim
不客气。——Kid2

你最好别告诉我他上了四十分钟的厕所。——Jim
我很抱歉,亲爱的,但是Chris貌似已经回去了。——Kid2
什么?这个小混蛋。那你现在能过来吗?上次那位制片人回国了,她想见见你。——Jim

呃……我现在可能不太方便。——Kid2
如果你说的“不太方便”是指你和Chris,在车里不知道为什么缠成一团,嘴巴和嘴巴不知道为什么黏在一起,那么我是不会原谅你们的。——Jim
还有,把车窗升上去!!!——Jim

真的很抱歉:(——Kid2
我会辞职的,我真的会。——Jim
你不会的:)——Kid2



2  你们已经成年了吧


“嘿听着,Robert,如果你不打算在我家沙发上过夜,那么放过我可怜的薯片袋子然后抬起你的小屁股,出门右拐,你比任何人都熟悉地下停车场怎么走。”Jim叉着腰瞪着他,不知道是在为薯片还是他的空调毯生气,反正这两样都在接受Downey的虐待。


“我认识你之前你的上司说你是全公司最包容的员工。”Downey盯着电视机不看他,继续往嘴里塞薯片,“我现在开始怀疑他这么说是不是只为了让我满怀期待地在合同上签名。”


“我只能说‘包容’不包括忍受你——这个新戏开拍才四天就开始大嚼膨化食品的大明星——窝在我家沙发上熬Netflix。这点绝对不在合同上。”Jim叹了口气搭上Downey身后的靠背,“说吧,这回Evans小子又干了什么好事?”


沙发上的男人呛了口薯片,匆匆忙忙地抢过桌上的水杯咕噜咕噜地扭头喝水。


“别装了,能让你有家不回蜷在我这儿的只有前年大选和Chris Evans。”Jim象征性地瞄了眼腕上的手表,“介于那颗玉米头已经当选一个世纪了,Chris Evans。”


“你还有其他口味的薯片吗?”

“他是不是忘了周年纪念日?”

“…………嗯。”


“那你应该马上回去。”Jim的微笑挂得比谁都快,他莫名其妙地从沙发夹缝里摸出一根棒球棍塞进Downey手里,“拿着这个回家,结结实实地揍他一顿,然后下楼,开车去麦当劳,点一盒炸薯条。”经纪人指指他怀里的家庭装薯片袋子,“比这个强多了。”


“……你说的这法子完全不靠谱。”Downey嚼着薯片抱怨道,手指开始慢吞吞地搅和袋子里的薯片碎,“我要是下得去手也用不着来你这儿了。”


“所以你来干什么的?”Jim皮笑肉不笑地夺回自己的棒球棍,“来吃薯片看综艺节目?还是等着我说‘那我帮你下手’?”


“我只是来……噢Jimmy,我知道这很幼稚,但我还是会生气。”Downey皱起眉头,看向Jim的眼神足以让任何一个十二岁以上的姑娘母性大发,“我不忍心说出来让他内疚,但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失望,你懂我意思吧?”


“我懂。”Jim望着他深重地叹了口气,放松下弯起的嘴角,他抿着嘴想了一会儿,“我还是去给你拿包薯片吧。”


“谢了亲爱的。”


于是经纪人站起身走回储物柜旁,伸手打算去拿今晚的第三包薯片,但在他拿到之前,他先一步看见了自己亮起的手机屏幕。


……

Downey在你那儿吗?——Kid1

他在对吗?拜托了Jim,告诉我他在。——Kid1

我准备了纪念日惊喜,告诉我他在你那儿好吗?——Kid1

他是不是生气了?(可我不知道原因)——Kid1

JimJimJimJimJimJim!!!!!!!——Kid1

Downey一定在你那儿对吧?我现在过来接他,请不要告诉他。——Kid1

RDJ MIA!!!!HELP!!!!!——Kid1

我到楼下了兄弟,我猜你俩可能是喝多了,但是拜托,请原谅我,蛋糕会化了的。——Kid1


“Robert?”Jim一边翻看手机短信一边走回沙发边,步速快得脚下起风,沙发里窝着的那一大只动物抬起头发出一个表示疑问的单音,然后猝不及防地被他一把扯了起来。“Jimmy??”Downey毫不知情地挣扎了一下,“拿薯片用不着我自个儿去吧?”


“不,Robert。”Jim短暂地把眼睛从手机屏幕上移开,几乎称得上是恶狠狠地瞪了一眼正在被他拽向玄关的Downey,“我其实根本没法懂你,也不打算再让你糟蹋我的薯片了。”


评论(13)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