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川

最近在写黑月

学院探鹰 含盾铁冬叉提及 

赠予悠博老师及老师的手书💖



1
“Baby~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

一米开外的Stark啪的一声弹开呼吸面罩,猛的扒下乳胶手套甩到这家伙头上,“能不能收一收你的傻瓜表情?”实验室爆炸专家第一百零一次抱怨道,“呼吸面罩都过滤不掉你散发出来的傻瓜分子。”

“即使我的生物成绩只有你的百分之七十我也知道这世上没有傻瓜分子只有傻瓜Tony Stark。”Barton头也不回地同他拌嘴,“还有——”
“第一条短信就约他出去会不会进展太快了。”

“会。”Stark用力地盖上面罩,“基于你是Clint Barton而他是天杀的Phil Coulson,你约不到他的。”

“你约到Steve了。”

“我可是傻瓜Tony Stark。”

“到底会不会太快了?”Clint从今早起床开始第一次将自己的眼睛挪离了手机屏幕(和上面那个该死的备注),转过头去盯着Tony,那眼神盯得他心里发毛。“会。”他从牙缝里挤出一个音节。

“那第二条再约。第一条短信发什么?”

“……我再给你三十秒现在立刻马上滚出我的实验室。”

“Baby~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

爆炸专家扔下手里拔不出来的橡胶塞,彻底绝望了。
Hawkeye is no more a cool guy.


2
“Nat我告诉过你七八百次了你有空劝劝Barnes吧他那对象真的看起来不像什么好人天天脸上涂得横的竖的黑条条像Tony当童子军那回画的我给你讲那次夏令营我还自己敲了一把弓把Steve的苹果给射了结果第二天他——”

“噢嘿,Coulson,早上好。”

“早,Romanoff。你也早,Barton。”

“呃Ph——啊不是Coulson你也早啊哈哈哈……”

……

“你这样很没礼貌。”Natasha继续低头按手机,不用抬头都知道旁边这人脸红成什么样了。
“还有,如果你打算继续这么同手同脚的话,你就自己回教学楼吧。”
“Nat——!!!”
“小声点,他还没走远。”


3
“你要应聘……图书管理员?”
Steve的眉头皱得能夹住一张名片。

“是的,Mr.Stark-Rogers.”
Clint学着他的样子皱起眉头。

(噢他脸红了,Steve这样子和在夏令营他发现自己“每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的物质基础很不巧地被Clint用那个小木弓射成了莲藕时一模一样噢对了那一次——)

“所以,为什么突然要成为管理员了。”
学生会长只需要一眼就能看出这家伙的脑子里都在想什么了。并且讨厌他脑子里的东西,不全是因为苹果。

“因为你们的图书管理员,啊不我是说学校的图书馆,图书馆还是很赞的。”Clint尽量表现出一副很靠谱的模样(失败了),“我渴望成为茫茫书海中的一分子。”

“……因为Coulson下周开始值班?”

“是的长官。谢了长官。”

Clint真心地感谢Tony教会了Steve这么多,察言观色的能力。



评论(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