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川

最近在写黑月

【桃糖】头有点冷

秋风起了,Downey终于穿上了卫衣。

终于这两个字是Chris加上去的,他私藏着一个小秘密。

Downey将最后一件要洗的衣服扔进洗衣机的时候,阳光正巧越过了他的别墅,满满当当地铺在了屋后的草地上。

Downey哼着小曲儿去后院看书了,Chris下楼去洗衣服,今天轮到他做家务了。

打开洗衣机盖子,噢……Downey的卫衣。Chris捞出这件五分钟前还套在Downey身上的衣服,偷偷地瞄了一眼窗外,所幸那人在躺椅上看的正投入,丝毫没有注意到他的小动作。

好吧,这个或许有点儿恶心。Chris对着洗衣机吐了吐舌头,然后猛的将脑袋塞进衣服里,深吸一口气——

“啊……Downey的味道……”

Chris Evans,这个三十六岁的大老爷们叹息道。

卫衣里的棉絮还闷在Downey的体温中,Chris抓着衣服袖子将卫衣转了个圈,啊,又是一口浓郁的Downey的气息。

“呃……Chris?”Downey敲了敲玻璃门,皱着眉头不明所以地叫了一声。

Oh shit!!!

“嘿Downey!”Chris赶紧手忙脚乱地将套在头上的卫衣扯下来,头发凌乱脸色潮红喘着粗气地转过头去,朝Downey笑了笑。

Shit。Chris在心里重复了一遍。

“你在干什么呢?”Downey拉开玻璃门走进来,地方不大他俩靠的很近,Chris咬紧下唇往后退了退,屁股都抵在了洗衣机上,“啊……我在洗衣服。”

“那为什么要把我的衣服套在头上?”Downey伸手敲了敲他的脑门,“Mr.Evans?”

Chris咽了口唾沫,不自在地扭过头去避开Downey怀疑的目光。

“我的头,有点冷,就是这样。”

大老爷们红着脸大声地撒谎道。




评论(29)

热度(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