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川

最近在写黑月

【海森】做饭

*桃糖提及


Hiddleston远远地瞄了一眼雨棚下忙着帮他收拾戏服的助理,眨了眨眼睛,一个侧身溜进了更衣室。

他老早换好了衣服,雨天打断了户外拍摄,导演交代过可以直接回家了。但是噢,拜托,有谁会端着两杯咖啡进更衣室是为了换衣服的呢?或许有人,但这人肯定不会是他。

令人满意的是,更衣室里只有一个人。Hiddleston抿着嘴,踮着脚走过去拍了拍Hemsworth光裸的肩膀,“嘿兄弟,来杯咖啡?”

手感真好,借口真烂。Hiddleston笑着在心里敲了敲自己的脑袋。

Hemsworth先前紧皱的眉头舒展开来,“Tom。”他笑着接过咖啡,还没穿上衣服的上身转过来大大咧咧地对着Hiddleston,白花花的肌肉就这么敞着,看得后者偷偷扭过脸去。

看吧,有人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性感。Hiddleston用余光盯着他吞咽咖啡时滚动的喉结,咬牙切齿地想到。

“我记得你今天约了Evans去……教他冲浪?”深呼吸一次,Hiddleston装作随意地问道。

Evans、Evans、Evans……从来不见你教我冲浪。

“不了。”Hemsworth舔干净胡子边的奶沫,抬起头来自然地与他对视,“下雨了,正巧他今晚要去Downey家做饭。”

“他俩的关系……真好,uh?”Hiddleston砸吧砸吧嘴,干笑了两声又拍了拍Hemsworth的肩膀,“那我也先回去了。你赶紧穿好衣服,别冻着感冒了。我可不想看着雷霆之神流着鼻涕拯救家乡。”
说完赶紧转过身准备迈着大步离开,生怕让Hemsworth听出来他笑得一点也不真心真意。

转身的前一刻他瞧见了Hemsworth皱眉。这是当然了,Hemsworth答应了替Evans保密,他可是个大好人。如果泄密了,即便是Hiddleston他一定也会大发雷霆。

但这有什么办法,Hiddleston的确不怎么喜欢另一个Chris的故事。毕竟,他俩之间关系再好他也不指望能往那方面发展。他或是Hemsworth会成为下一个Chris Evans吗?不会的。做好荧幕前的好兄弟镜头后的好朋友已经足够了,Hiddleston不认为适可而止有什么不好的。

所以现在点到为止,他该离开更衣室了。

可惜的是事情总是不会朝他期望的方向发展,Hemsworth忽然捉住了他的手臂。哈,肱二头肌怪物的力气。Hiddleston似乎听见自己的心脏停跳了一拍。

不会露陷的。他这么安慰自己。

慢吞吞地转过来,Hiddleston半低着头,胳膊还被人捉着不放,试探性地叫了一声:“Chris?”

Hemsworth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抬起另一只拎着衣服的手抓乱了固定好的发型,说话声音像是小了一半,“那个……你今晚有空吗?”说完吞了口唾沫,抿着嘴盯着他。

“呃……这个……”紧张一下子顺着空气传染了Hiddleston。糟糕了,他从来没有在清醒的情况下考虑过这种情况下的应对措施。声音不受控制地磕绊起来,“是有什么事吗?噢我不是说要拒绝你……就只是,提前问一下。”

看着对方小动物似的眼神,Hemsworth憋住最后一口气忍住没一把将他拉进怀里,走近一步凑过去小声地问他:“愿意来我家做饭吗?”

啪嗒。这一次Hiddleston清楚地听见自己的心脏的确是漏了一拍。很重的一拍。

“如果,如果回家不算太晚的话。”他回答的声音小的像蚊子叫。

“那我可就不敢保证了。”Hemsworth终于重新笑起来,用脸颊贴了贴他额头,满足地看着他红成了一颗番茄。



评论(19)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